close


 


線材:琦鋪毛線坊,不知道是什麼線材


針號:勾針


織圖:群編會.蜘蛛情緣


 


 




 


這件夏紗背心完成很久了


但是一直覺得見不了台面


所以不想登出


但是不登


又太對不起會長


也不好意思再編其它月份的作品


所以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


即期不如撞日


就是今天了


這是我的第一件鉤針衣


雖然有整組的鉤針


但是都用來鉤小物


對於鉤衣完全沒概念


但是看見這件背心很有特色


決定來試試看


看著織圖


還真是不難


所以在鉤的過程中並未發生問題


 


 



 


當三片都織好時


問題來了


而且是很好笑的問題


這件衣有三片


我可以三片鉤完


長度都不一樣長


怎麼接呢


我也不會


照了一些編織書中的說明


有看還是不大懂


接了再說


三片不一樣長


怎接呢


就牽就最短的那一片


於是就有了這一件


 



 


完成後


哈哈哈我完全不能穿


粉小


連我女兒都嫌小


終於知道


它成為童裝了


實在是奇怪


我針號跟織圖一樣


段數目數都一樣


怎會差這麼多


說要不要拆呢


答案當然是不要


第一件鉤針衣


怎說都是一個紀念


況且家族中還是有小孩可以穿的


 



 


為了這件衣服特別選用愛心小木扣


因為充滿我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