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布筆袋舊衣利用



女兒的筆袋設計圖


 


女兒一直嫌她的鉛筆盒太小


又說同學的筆盒多大多大


 


我說要多大才夠用


她畫了一個她希望中的兩層筆盒圖給我


 


但是我卻依照自己的的意思


幫她做了一個超級大的筆袋


 


雖然與她的圖完全不一樣


但是她還是很喜歡



我自製的筆袋


利用穿舊的牛仔褲剪下需要的布塊


拉鍊是人家給的做夾克用的超長拉鍊


我一點都不想浪費


所以將拉鍊繞上一圈


多出來的變成提把


 


內裡用不織布縫製


巨蟹座繡片是女兒生日時同學送她的


用熨斗燙一燙貼上


就大功告成了




筆袋底部,為了遮住拉鍊頭,所以逢上不織布.


 




容量大到裝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