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運啊!--爭取臺灣聖山玉山獲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請踴躍上網投票。


 


阿母,我出運啊!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阿母含辛茹苦把我養大,接著要感謝我在天堂阿爸的保佑,再來是家人、同事、朋友、學生的支持,感謝大家長期的鼓勵和愛護,才有今天的我。


 


我沒獲得奧斯卡金像獎,也沒得金馬獎或是金鐘獎,更沒有得到師鐸獎,那我在感謝什麼啊?是啊!我說了一串的感謝,到底為什麼?


 


這就要從昨天收信開始說起。


 


每天有空時,我一定要收信,因為團務工作,夥伴們大都用信件傳遞,所以有空時要收收信,看看有沒有新的工作任務。一打開信箱,只見信件夾中有路人甲乙丙在我的格子回應,一般都是我騷擾別人多,怎會有陌生人到我格子來呢?點進格子一看,怎麼都回應在同一篇『如果你也在生命邊緣,請尋找『第十二個天使』The twelfth angel—Og Mandino奧格.曼迪諾』,真是太神奇了!那已經是我一月份時所寫的閱讀筆記,再瞄一下我的格子人數,不會吧?一大早就接近一百人,我的學生都在上課啊?我的朋友都在上班啊?大家都沒那麼閒,況且我的親朋好友加一加,也不會一下子有那麼多人,這樣實在是怪怪的。連上部落格的首頁一看,喔----原來我上精選了!這是不是比中頭獎還難得呢!


 


 


 


 


 


剛開始寫部落格時,會想哪一天可以受編輯青睞上精選呢?但是等啊!等啊!夢啊夢,日子一天天過去,哪有什麼精選,那不是比登天還難嗎?人家說部落格要有特色才容易上精選,我的格子本來也想要有特色,無奈興趣太廣,什麼都想寫,所以就變成什麼都有的大雜燴,沒有特色就變成我的特色,但是管他的,反正寫格子是給自己高興的,一開始根本沒給人知道,是後來覺得把東東發布在部落格上很方便,就把部落格告訴了親朋好友,但也僅止於此,早不把上精選當成一回事,因為不知精選的標準,精選等於沒有標準的目標,所以就缺乏『拼』的動力,沒想到『戲棚腳企久是人的』,我終於上精選。


 


原本以為上精選應該是一件很高興的事,不過不知是因為等待太久已經疲乏,還是這兩天很忙沒有心情,抑或昨天我剛剛哀弔了兩位走遠的人,所以精選就只是精選。


 


 


 


上精選讓我見識到網路的力量,原本我的部落格一天的人數最多只七、八十人,偶而來個一百人次,已經要感謝親朋好友的關照了。但是一上精選,那人數累積之快,從我知道之後那人數的累增,就破了我兩三個月的人次。昨天一天有二千多人來過,今早又有八百多人,一個精選人次一下子多了三千多人,足恐怖!!此等難得的機會,趕緊記錄下來,因為下一次精選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


 


 



 



 


難怪大堡礁島主候選人王秀毓開心說,「一切也都很措手不及,我覺得要感謝很多朋友的支持,大部分是台灣的網友。」甚至不敢相信這個大贏事實,因為王秀毓以151676票壓倒性的奪下大堡礁島主外卡候選人資格,得以順利晉級最後一關,她特別感謝台灣網友,因為她的得票數中有8成都是來自台灣,另外2成則是海外華人。


 


網路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只要一串連,人次排山倒海而來,衝衝衝!人數馬上暴增。所以最近有一個要大家去串連的活動了--『爭取臺灣聖山玉山獲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請踴躍上網投票。』這文都發到各個公家機關學校,為的就是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爭取玉山成為世界七大自然奇景。所以大家一起來吧!再度發揮網路強大的力量,給它投下去,用力投,努力投,大家都要投!(但是好笑的是,發文告訴我們要去投,卻沒告訴大家要去哪投?哇哩咧><``


 


只好自己來查詢囉!好加在,現在網路實在太厲害了,什麼都查得到。我已經去投完票了,以下就是New 7 Wonders投票網站和玉山國家公園網站,先上玉山國家公園網站的投票說明再去投,當然如果你英文很好,那就直接去投吧!


New 7 Wonders  http://www.new7wonders.com/classic/en/index/


玉山國家公園網站http://wireless.ysnp.gov.tw/files/web/NW7/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