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操表演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囉!


這可是練了好多年,


才有的成果喔!




雖然排在最後面,我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瞧!我們跳得多高興,多有活力.


 




認真投入就是我啦!


 




轉動,轉動,再轉動.我們多用心!


 




跳起來,再跳起來.


 




喊出來,再喊出來,活力健康就是5-5!


 




我們可是練過的,好好表現給大家瞧!


 




握緊拳頭,我最有力!


 




趕快閃,姊姊我練很久了,我的拳頭可是很有力的,K到保證黑輪兩個送給你!


 




看我神情多麼專注,我是最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