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美國行


還有很多的珍貴照片還沒整理


再不趁著有記憶時寫一寫



恐怕將成為明日


 



 


前一篇談到暢遊高雄港


就想起


在美國也坐遊輪去遊了一趟聖地牙哥港


解說人員的說明


我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


他說要看那一艘船


我還有跟上


只是


內行人看門道


我是看熱鬧


 


所以就猛拍照片了


當天氣候不佳


陰陰的


所以照片看起來霧霧的





 



女兒背後是售票亭 拍攝此張照片是為了上面的地名啦


 




乘船處對面是高聳的大樓  很現代 美國嘛 應該都很現代吧


 




港口周圍的房子 都蠻好看的喔



 


 


這一棟不知是啥建築 我已經忘了 所以說很多記憶不馬上記下來 會隨著時間遺忘的


 


 


然後這個又是啥呢 我頁說不出所然了 反正都是在遊輪上看到的景觀就是了 


 


 


好大的船 有說等於沒說 誰不知道那是船啊


 



 


好像筆的建築大樓


 


 



這是什麼艦啊  哈哈 我真的不復記憶了



 


 


與前一篇高雄港


一比較


好像高雄港比較有看頭


因為可以看的景觀比較多


內涵比較豐富


 


不過大家也可以說


因為我兩光英文


所以不知道人家在說什麼


才覺得沒看頭啦


 


不過旅行這玩意


就是個人意志


看人玩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