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住是一個大的問題 況且我又沒跟團  所以哪裡才是我美國臨時的家呢


以下就是啦



這是我們平常入的側門 很漂亮喔 家裡前後都種滿了花


 



這是前院喔


 



前院的造景設計 有插國旗 表示愛國 我不知道啦 反正很特別就是 表示台灣人吧


 



 


 



再近一點拍 看到門邊的狗嗎 那叫看門狗 我取的 是不會動的了


 



這邊插的是美國國旗 大概表示這裡是美國  看到狗狗了吧  就像真的 狗狗看的就是前門


 


 



這是後院    我住的地方就是在後院    忘了拍我房間的門面     一樣有著漂亮的造景種了一些花草


 



後院還有一面更大的美國國旗  掛在哪裡別具特色


 



後院的花草近拍 有石蓮花是不是 還有綠色的蓮花 我不知道哪叫什麼 但是真得很像蓮花


 



哪白色的木門 就是我們出入的門  另外左邊白色的小門 就是另一間房間啦  我的房間就在這一間的隔壁 一樣是白色的門


 



接著是房間裡面囉 本來很漂亮 但是 被我們東西 佔得有點零亂了


 



床上有一隻維尼熊  是民宿主人放的   地上的坐墊上還有  一隻熊  不敢拍地上哪隻熊  因為哪裡是我們的行李放置區  占據了大片土地   不堪入目   所以就省略了


 



床墊很軟 晚上睡覺很舒服


 



桌上有一部電視 電腦是我自己的 哈哈 原本應該是 整齊有致的 但是東西一放 都變得擁擠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ylfmXn6cGRT.I6TRDuNivIN34KFl


就是這一家民宿啦 網路上找的 同事都說你怎麼敢找了就去了呢


哈哈 反正老公總說我沒碰過壞人啦 所以我的世界中只有好人的存在 好人的磁場是會相吸的 所以一覺得對眼就認定是它啦


來了之後 更知道哈哈真是太好了 下次再介紹民宿家人篇 你就知道多麼溫馨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