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買了三本有關糖尿病的書


我想應該要好好的研究研究    糖尿病患者在一般生活中的吃食該如何配置   可以吃得快樂又吃得健康


這一本糖尿病全食物調養是長庚醫院的一位營養師所出的   不愧是專家 因為我有看卻沒有很懂   所以還在探索中


昨天大致瀏覽  今天細讀  想要理出糖尿病患者吃食的法則  如何可以很方便的準備和烹調  以及食物的代換方式  


目前還搞不懂的是  到底糖尿病患者的食物是要算它的卡路里 還是醣的成分   不知有沒有人懂


這本書為對我而言  真不是一本好書  因為我沒辦法一看就懂 那樣就不好使  不好使就無法切中   或許是我駑鈍  或許是隔行如隔山  再研究看看  或許多看幾次  我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