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線編織knitting~~背心~~輪針


線材:多年前的毛線


用具:7號輪針


織圖:紅豆姊的分享





紅豆姊分享這件背心時說


一體成型


簡單到不行


都不用再另行挑针


初學者來打成功率百分百哦


心想那我半生不手


應該可以吧


怎知???


我拆了好幾次


實在是……


我居然比新手還新手


不過還是完成了


 


其實完成很久了


只是隔了很久才拍照


又隔了很久才把它po上來


所以它都已經不新了


 


 


我喜歡這件背心簡單的設計


所以紅豆姊一分享就跟她要了織圖


 


雖然織的不好


但是還是喜歡


 


 


不過


它居然不是我的size


不知是線太細


還是我織太緊


或是我太多肉了


 


只能給咱家小不穿了


 


還沒選到中意的扣子


反正要到秋天或是冬天才穿得到了


有時間慢慢選


 


 


 


謝謝紅豆姊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