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用電子白板統整大意


因此各組先討論


為了在電子白板上有好的呈現


討論一定要認真


可是馬虎不得啊!


 


 




先抱頭思考一下,我負責的這一段比較難啊!


 


 



 




你說,我來紀錄,說得不錯!


 




偷看鏡頭,你有沒有在聽啊,真是太不專心了!我們其他人可是討論得很用心的.


 


 




你看著我,我看著你,雖然已經討論過很多課的大意,但是還是傷腦筋,因為馬虎不得.


 


 




我看一看天花板有沒有提示,嗯!沒提示,還是靠自己吧!


 




你負責的部份到底好了沒?就欠你囉!


 




多麼認真專注啊!我們做任何事可是都很認真的.


 


 


 




快打高手,幫我們現場打字,Live啦!實況轉播各組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