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慈悲
作詞:林敏 作曲:陳小霞 編曲:韓賢光

*其實我早應該瞭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沉醉在 快樂痛苦的邊緣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c0f074b81b19403cbc0070ee69e8a0d3001


 




阿桑最讓人知曉的歌應該是寂寞在唱歌以及葉子,然而我認識阿桑的第一首歌卻是溫柔的慈悲。


 


家中沒有電視節目可看的我,所有的資訊都是來自於電腦和廣播,所以這首歌我也是在廣播中聽到的,因為喜歡這樣的歌聲以及歌詞的意境,所以搜尋了歌手是誰,原來是『阿桑』,這就是我認識阿桑的經過。


 


其實溫柔的慈悲原主唱者是林良樂,可是聽過阿桑唱此歌,就覺得阿桑唱得比原主唱好聽,當然這也可能是我個人的主觀意識,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歌聲,所以先入圍主的就認定她的歌都好聽吧!


 


這首歌好聽在於它的旋律和歌詞,我喜歡抒情歌,而且是非常非常抒情的歌,這些歌常常令我感動莫名,個人喜好,無法更改也不想改,我就是喜歡悲情的感覺。


 


阿桑的歌聲好聽極了,可惜的是再也聽不到她的新作品了,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