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8高雄之旅科學開門,誰最厲害?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電燈亮了嗎?




看我會發電,誰敢惹我?




開車嗎?我早就偷學會了!




這是火箭筒嗎?不要射過來,我會怕啊!




電流急急棒,我最行!




芝麻開門,看我福爾摩斯的厲害,密碼門也關不了我!




別擠,別擠,福爾摩斯不夠看,看我柯南的厲害!




大家都這麼專注,到底在看什麼啊?




看我功夫了得,怕了吧!




哈哈,看我的,我一定比你厲害.




轉轉看,有什麼機關!




大家一起來發功,看我如來神掌!




哈!哈!哈!我的燈亮了!




這該死的燈為啥不會亮,我可不能輸給前面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