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九班的孩子:


    時間坐著火箭狂奔,兩年的日子一下子就到了盡頭,與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不管如何我們一起度過了所有的曾經,那都是我們每個人心中永遠的回憶。


    十年修得同船度,想當年抽籤決定班級時,老師是多麼有福氣才能與你們相聚兩年,因為你們是最優秀的一班,又貼心又懂事,所以與你們相遇,是老師覺得最幸運的一件事。


    我們班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分彼此,所有的事情大家都通力合作把它完成,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優點啊!想起每一次的體育競賽,我們總是卯足全力,為每一次的比賽畫上最亮眼的記錄,因為我們的團結產生的力量,就是最堅強、最顛撲不破的能量。籃球比賽、大隊接力,一次又一次的活動中,讓我們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感動,因為那是我們通力付出所獲得的。


    在這兩年中有歡喜、有生氣、也有難過,不管是怎樣的心情,那都是我們的經歷,我們應該要學習將所有的過往化成墊腳的基石,讓我們增長智慧、讓我們更進一步。希望這兩年中,老師在課堂上的瑣瑣碎碎嘮嘮叨叨,能給你的學習些許的滋潤,能給你的人生些許的澆灌,因為那才是老師真心希望的。


   老師不會忘記你們的貼心懂事和帶給我的驚喜。我喜歡你們圍在身邊吱吱喳喳說三道四,互相漏氣的有趣畫面,那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也喜歡有人時不時的來替老師按摩捏背,爭相拍馬屁的情景,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更深深知道你們盡量不惹老師生氣的舉動,雖然不是盡善盡美,但是你們的每一個舉動老師都感受到了。而今年我更度過了有生以來最最感動的生日會,是怎樣的福氣,讓老師擁有你們這麼一班猶如天使的孩子。


    老師對你們的愛跟對自己的孩子一樣,我希望你們都能夠因為有愛而產生大無畏的力量,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一切。一日為師終身為母,老師對你們的關心並不會因為畢業而結束,雖然以後見面的機會不多,但老師還是一樣疼惜你們,只要你們願意,老師還是願意分享你們的所有心情,有任何問題,只要你想到老師,隨時都可以來找我,我會一直在這裡。


    時間不回頭,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是這桌吃完,我們別桌再聚,相信我們的感情永永遠遠。『珍愛九久』一份永遠的約定,九班將我們緊緊的繫在一起,既然有緣就要讓它圓,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老師愛你們,記得也要彼此相親相愛。多少年後,當我們再相聚,記得帶著我們全班的共同信物,來共飲一杯「友情」的甘露。如果再說珍重再見、鵬程萬里這些老掉牙的祝賀,那就太遜了,我只要大家平安健康,身心靈都健康,就這麼小小的心願,希望大家都能謹記在心。


珍愛九久


Belle老師 2008/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