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時間七月五日星期六與民宿一家人和住宿家庭葉子一家兩部車千里迢迢到猶如童話世界的Solvang


好久的車程   原本不暈車的女兒都暈了


原本還預計去有花海的小鎮參觀  無奈不當季 所以沒有看到花


女兒暈車 還好睡著了就OK    而我也跟著狂睡   否則大概也會暈車


直到葉太太說Solvang到了我才醒來    終於來到有著歐洲風情的丹麥城



 


已過中午趕緊吃個午餐 我們到subway吃好大的sandwich


菜單上有很多種的樣式  無奈英文大字不識幾個  不知該如何點餐  所以就給它最簡單的  架子上有擺的  邊說邊指 就吃囉


(一長條的sandwich   女兒一半我一半  我好不容易吃完了  女兒的卻只咬了一兩口就休兵了  )


 


睡飽吃夠喝足  就可以好好的逛逛童話世界--Solvang



處處見到的都是歐式的建築  非常有月曆的味道


 



女兒與安徒生銅像的合照  我不知道這是安徒生  是女兒跟我說的  我問她你怎麼知道 他說名字不是寫著Andersen嗎  而且這裡是丹麥城  應該是吧  回來一查  果真是安徒生啦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座的風車


 



到處都是這種別具特色的歐式建築



這是一家鞋店放在門外的木屐  好大一雙 女兒坐進去還綽綽有餘


 



還有一家專門賣荷蘭木鞋的店  店內掛著這雙特大雙的木鞋  女兒手上拿的是一般的木鞋


 



聽說這是丹麥城最有名的餅乾  我們只有逛沒有買 那一桶只是借來拍照


 



這是這家店外的彩繪 戴高帽子的士兵


 



要回家了 拍張團體照   一行人四部相機  最後只剩我的相機還有電  可見大家多賣力的拍照


美麗的丹麥城   美麗的回憶     


因為難得的緣分將大家圈在一起   所以一定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結局--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