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時間七月六日星期日  與兩年前到班上遊學半個月的學生一家人見面


一早他們從Las Alamitos到我住宿的地方接我和女兒 先與他們一起到教會去  教會裡他們一年一度的活動(我又忘了名稱了)  有來自台灣的弟兄姊妹一起  我們去湊上一腳  中午就在教會吃愛宴(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字   因為我不是教徒 )


之後他們帶我們一家Mall逛逛    又去看了一場電影  女兒非常高興  因為這是他的第一次  在台灣我還沒帶他到戲院去看過電影   因此能在美國獻出她的電影院處女座   讓她興奮莫名  況且又是看她很期待要看的功夫panda   真的是令人難忘



這是在電影院裡面拍的  因光線不足  所以一片漆黑  大概認識一下 從前面到後面依序是 女兒 思傑 思綸 



這是戲院門口


接著就去吃晚餐   吃過晚餐還去超市逛了一圈 吃了一碗剉冰 然後才回民宿去 


 


賣場裡面  超市外面 的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