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已近兩個星期  工作不斷的進來 再加上有些懶   所以美國行最後一周的行程都還沒介紹  趁著此刻有些閒情逸致 趕緊再來說一說


 


洛杉磯時間七月七日 星期一   因為去過丹麥城遙遠的路程後  女兒對於原本計畫要去舊金山的行程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就自己搭公車出遊去啦   這一天想想那麼就動物園吧


 


前一天晚上先上網查好公車路線   一共要轉三班車  設計好轉乘點  我就帶著女兒出發了先搭482到monte station 轉搭silver 到第七街再轉96 


 


單單等車轉車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再加上我們很晚才出門   到動物園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說到轉車  要搭96號時  以為銀線下車處就是轉搭處 沒想到上車問司機 他說不是在這邊上車   要到另一條街等  我身邊也沒地圖 當時還有點心慌 不知哪一條街在哪 不過心想轉乘點應該不會距離太遠   所以在附近街頭亂轉 終於看到司機所說的街名 順著街走  終於看到站牌 才稍稍鬆了口氣 不過真的等很久   才等到車  一上車也坐了很久   動物園應該算是郊區了  看到格瑞菲斯公園   就知道動物園快到了


 


動物園比想像中的小 當然比不上我們的木柵動物園 所以雖說五點關門 我們也是綽綽有餘


 


既然動物園不大   理所當然動物也不多 其實很多動物在木柵都看得到 但是女兒非常喜歡動物 所以到動物園去  她還是非常高興   


 



等待96號車 是漫長的  因為本來在這裡等待 可是等錯站啦  多花了一些時間


 



終於到達動物園  雖然時間花了久些 但是能抵達目的地就是一種成就


 



當天天氣不是很熱 在加上動物都關在籠子裡 所以拍攝出來都不是很清楚 這是一隻鸚鵡 至於什麼種鸚鵡 當天看完都還給LA ZOO了  況且有些還有看沒有懂 


 



這隻是啥 我不大知道 不過女兒知道喔 在動物園的時候她 跟我介紹過   現在我又忘啦


 



這是動物園的標誌  很特別喔  看看中間的圖案是有四種動物疊成的 好有意思


 



這隻睡美人是啥 好像是海牛 還是一樣我看完就給它忘了  女兒現再也不在身邊 所以沒辦法知道它是啥  反正就是一種動物就是了



佛朗明哥  這大概是很多地方都有的動物吧   但是女兒還是很興奮看到牠們


 



這隻象龜吧   最大的陸龜 好像是 想知道正確答案者 只好自己去查圖鑑囉 因為我對動物不是很內行



這種鹿還是羊   腳好細喔  我都擔心牠跑一跑不知會不會折斷腳



這不是動物 是我們的午餐  下午三點多才吃午餐  買了一個披薩 一杯飲料   因為女兒喜歡吃披薩



這是小袋鼠 應該是出袋鼠媽媽的育兒袋不久的袋鼠 因為牠不是在展示區 而是另外關在小房間裡頭的



要回家了 它的購物中心  是一定要去逛一下的   看看人家都賣些甚麼玩意  其實好像大同小異  免不了就是動物布偶 衣服 帽子 吊飾 之類的  女兒看到一個兩頭蛇玩偶 開心得不得了 一定要我幫她拍張照 因為她知道我不會買給她 所以要拍照留念  女兒對於爬蟲類動物有深深的喜愛  真是不同凡響啊  因為一般女生看到爬蟲類大都驚聲尖叫    女兒卻摟摟抱抱 尤其是蛇和蜥蜴   這點確實和我不同  雖然我也不怕 但是也不想親近 他實在是大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