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時間七月八日星期二安排前往好萊塢 隨意挑的地點 要轉三次車 其中一次要坐捷運 既然來到美國 當然要趁機坐一坐他們的捷運 先轉車前往聯合車站 然後搭紅線前望好萊塢 首先要購票 可是周圍都沒有說明如何購買 我一個頭兩個大 女兒卻跟我說 售票機裡面有說明 我問她怎麼知道 他說他按啦 我才知要先按購票機 就有各項說明 真是劉姥姥一個 買完票 就去等車囉 他們是不刷票不驗票不剪票 但是大家應該都是購票上車的才是 等車中還不知該搭哪班車 問了一位老先生 他嘰哩瓜拉說了一堆 我想他說的是要我先等再看 後來我終於懂了 因為聯合車站是一個起點 至於這班捷運是往哪邊的 要等它來了之後 變換車外的地點就知道了 上了紅線也要好幾站才到好萊塢 一下捷運站 以為還要走一段 想不到一下車就是景點了



捷運車裡面 因為久了 所以不是哪麼乾淨和整潔 而且也沒有顯示燈告知哪一站 全憑廣播 不然就靠自己看囉



 



這是捷運站旁的商場 我們稍稍逛了一下 但是我倆都不是愛逛街的人 所以吸引不了我們 就走人了




整條路上都是一顆顆的星星 上頭當然是各個明星的姓名 有找到幾個認識的 因為星星太多 人也太多  沒找不到我的偶像 有點傷心啦 上一張左邊穿白衣服的人是個模仿貓王的人 整條路上好多模仿電影人物的人 等著你跟他拍照 那當然要錢啦 小費嘛



 




這是中國戲院 這一天人山人海 廣場幾乎站滿人 拍照難 找腳印更難


終於看到一個很親切的名字--吳宇森 


 


哈利波特三個主要主角的手印和腳印 這是我最愛看的小說人物 當然要拍一下


就請女兒坐在地板上感受一下這塊石板的魔力


 


還有唐老鴨喔 這應該是ㄧ隻巨鴨吧 因為腳印很大 哈哈 



 


這是我喜愛的電影系列--Starwar 一定得拍一下



 


中午肚子餓了 就到附近的一家超市買東西吃 其實是誤打誤撞 也不知要吃啥 就先去逛超市 ㄧ逛女兒倒是挺高興的 因為那是自己刷條碼自己結帳的店 我還不知該如何操作 女兒說她已經知道了 樂得自己刷條碼 給錢付帳 可惜買完東西 才想到該幫她拍張結帳的照片 但是已經來不及啦 我們買了ㄧ瓶鮮奶 一塊麵包 ㄧ盒沙拉 很便宜耶 才五塊多


 



麵包夾沙拉 很好吃喔



吃完後 就到對面逛街 拍了張柯達戲院的照片 因為有名嘛  其實外表看起來好普通 


逛了一下街 看到believe it or not博物館 女兒說要逛 我們就進去了 門票很貴的 如果是在台灣 我才不會當凱子 只是出國 就到處逛到處玩 不去想錢的問題



這是雙頭人 是假的吧 你覺得呢 


還有六隻腳的豬 你看出來了嗎 這就不稀奇了 凡是動物都會有畸形兒的 新聞也常看到 不是嗎



 


上面有雙頭人 下面是雙頭羊啦



 


然後是長滿毛的魚 這是藝術品吧 我應該也會做 



 


最大隻的手 和女兒的手做比較 確實真得很大



 


館外這ㄧ幅畫 利用了美國好多人物或圖像畫成的 女兒說她想數一數 但是我ㄧ看說明好像有好幾百 我就勸她省了吧 數完大概回程的飛機已經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