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學生籌劃了一個驚喜派對給我 著實讓我哭了個大花臉


早上三節沒課  學生一演完英文話劇   我就進教室改作業去了   學生在聯絡簿上寫著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和時間來安排生日派對     想不到下課時我們學年臨時說要開會    所以到PIL教室去了  學生就利用這時間畫了黑板  還安排了整個流程



一開完會快走到教室時   代課老師就跟我說  辦公室有我的東西要我去拿 


 我一到辦公室 看到桌上有一本的相片簿  上面挾著一張紙條寫著:請老師三分鐘後再進教室.看到這裡就知道他們一定在策劃什麼活動


我先打開相片簿一看 原來是全班每一位學生的卡片  有的自己做的  有的是現成的  不管是什麼形式  一人一張 上面寫著祝福的話  看到這本卡片集  眼淚都快掉了


一上樓  還沒進教室  已經有兩個報馬仔在門口告知同學老師來了 


 開了門請我進去後  拉炮彩帶齊飛   全班高喊:老師生日快樂  這時童緯捧著一束玫瑰花送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接著大家要我走到講台  一個漂亮女生的生日蛋糕就擺在眼前  他們說那是我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要我吹蠟燭許願   切蛋糕  接著送生日禮物  一個接著一個  各式各樣的禮物  我都哭花了臉



好開心好感動  孩子說他們要給我一個難忘的慶生會  他們真的辦到了  



我時常提醒他們隨時帶給別人驚喜  讓別人高興自己也會很高興   而他們就製造了這麼大的一個驚喜給我 


孟子希望得天下英才而教之   我卻只希望教一班貼心的孩子  因為孩子貼心懂事猶如天使  而我何其有幸  能夠擁有一班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