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納骨塔看過父親 看著照片中的他  就是我熟悉的父親影像  那是去年拍的照片   但是父親的影像為什麼只剩下照片 


我在家中再也看不到他了   雖然以前父親就是一個沈默寡言的人  但是我習慣他在那個固定位置    坐著看報  坐著吃飯 坐著看電視   每一項事情 父親都有他習慣的位置  可是現在那個位置空了  我的心也空了


每次回家就會到樓梯口聽聽樓上神明廳傳來的念佛聲  可我卻沒有勇氣上去  我怕見到父親的照片和靈位  我在逃避    好像我只要不要去看到  就可以否定父親過世的真實性  我好傻  但我就是想逃避   因為我不想這麼快就失去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