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過世後   就未曾夢過父親   七月五日父親過世滿一個月了   我就在當天清晨夢見父親


忘記夢境是怎樣的劇情   只記得最後我要離開海浪來襲的岸邊   轉身要走   想起應該要游泳比較快   卻看到父親穿著平常的服裝慢條斯理的走著  我跟他說用游泳比較快   就這樣 我醒過來了  清醒後  才想起父親已走  


回想夢中一瞥   父親沒有看我  沒有對我笑  沒有跟我說話  甚至說父親是面無表情的     為什麼  是這樣呢   父親為什麼沒有做任何表示呢   是自己無端的思念才夢及父親   還是父親真的來過   我不知道   父親真的沒有話想跟我說嗎   


啊 爸爸  我思念的爸爸   如果可以 讓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