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魔力的小飛機,帶我翱翔在思念的天空。


查理未收到希望的聖誕禮物腳踏車,卻收到父親親手做的小飛機,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在父親意外喪生後,小飛機卻開始充滿生命帶著查理翱翔,才讓查理深深感受到父愛。父親將滿懷的愛藉著飛機陪伴查理,一連串的故事起伏帶著觀眾,體會父親給查理的愛,以及查理對父親的愛。


查理與母親也藉著這架不可思議的小飛機,漸漸撫平失去親人的哀痛,重新獲得活下去的力量。父親或許真的藉著這架飛機,幫助他的家人走出他離開的傷痛。


父愛偉大   直到離去仍然不捨   查理還可以藉著飛機感受父親的存在   但是我呢    父親已遠    我也在尋找重生的力量   沒有小飛機   只有滿滿的思念   我知道我終究要面對   每一段生命的消失和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