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出乎意料  這樣的謎底讓我好生意外   也讓我好生喜悅


我傷害了一個人   卻得到另一個人的關心   上天是不是對我太好了呢


我非常希望認識真正的西灣之友   如果可以在真實世界中  與他相遇   我們是不是可以變成與眾不同的好友呢  


但是每一次的機遇   並不是都會令人稱心如意   我無法預料西灣之友收到我的信後   會是如何的反應   我只能等待      或許上天早就做好安排   無論我如何選擇    那棋局早就已定  


謝謝西灣之友   給了我在喪父之後第一個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