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在網路上出現幾天的人物 就這樣消失了


我想他大概覺得不知該如何面對我吧   因為他自編角色在網路上欺騙老朋友    我雖然未曾言明   但心知肚明    只是不願意拆穿他  


也好    這樣的人其實不值得交往的    因為他不夠坦然   不夠誠實   


只是覺得訝然   四十歲的中年人了    還搞這種把戲    還無法真誠的面對自己


感到慶幸當年跟他分手    否則現在不就要跟一個虛偽的人在一起嗎    那會很痛苦的   


想想當年的決定還是正確的   


我老公誠懇踏實    對我從不隱瞞欺騙    跟這樣坦蕩蕩的人在一起    多麼的輕鬆快意啊    一點壓力都沒有    真是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