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是個回娘家的日子  不過對我而言 好像沒有特別的意義  因為我常常回娘家  所以初二對我而言就像是平常日一樣  這麼說來  我的每一天都不特別  即使過年也一樣了  這樣到底好不好呢  會不會太過普通了一點  沒有一點點的高潮起伏  這樣真的就是平靜過日嗎   這我又搞不懂了


情緒低潮時 希望平靜  平靜時又希望有一些些刺激 刺激太過又希望無風無浪  唉 人就是這樣不容易滿足 而我就是那一個普通人  過與不及我都掌握不好   也沒有仔細去思考中庸之道到底是多少 


不愛動腦筋 花心思在日子中 所以過一天算一天  我沒有想過怎樣的日子才是我要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向我這樣毫無知覺的過著日子  還以為自己很懂得生命的意義 生活的藝術  其實一點都不  不是嗎  看著我的文字記錄就知道  我根本是一個毫無心思的人  實在是不該將生命浪費在文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