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吃過飯 我這麼說等於是廢話   但是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很無趣或是很無奈的飯局 那可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是不是 


 今天我去吃了一餐飯 我總覺得自己是外人 所以很無聊  沒人可以說話 沒有電視可以看  當然早知如此我就帶書去看了  可是天知道呢 


本來不錯的心情卻因為這樣的飯局  所以有些受 影響了  不過就這樣啦 因為心情總是會過去的  不是嗎


晚上上線 看到網友留言 那心情又好起來了 很高興知道有人看我的日記 我的心情  以前寫日記很怕被別人知道  但是現在可不同了 總覺得心情需要有傾訴的對象 但是又不知誰才是可靠的  所以部落格就是最好的日記本   既可以找到對象傾吐 又不怕誰知道 因為天曉得誰知道呢   我只管放心的書寫  因為它存在網路世界中    會有人關心著


 在這麼一個多元又複雜的世界中 人跟人變得既冷漠又熱絡   既期待被愛又怕受到傷害  就這樣不斷的轉換著複雜的心情   很矛盾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