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很平靜 這就是我想要的  如果可以多麼希望遠離人群自由自在的生活  但是事與願違 活在世界上就有很多的責任  必須去承擔 去完成  無法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  很無奈吧  不過或許這樣才是生命啊  其實我不是很懂 生活到底應該如何去過才不枉費這一生  從小的心願就是自由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選擇遠離人群離群索居  這就是我懦弱的地方


但是能夠平靜就已經很幸福了不是嗎


今天學生用即時通跟我說他覺得很疑惑 因為他認為自己有同性戀的傾向 我想他會對我說明 也是因為自己感到疑惑   他一定很害怕吧  我以為那是現在媒體大量報導同性戀情導致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遇到同性知己 會以為那是同性戀戀情  其實不然吧 因為他之前交往的都是男孩子 只是被男孩子傷害了 他認為自己不再愛男生了  這樣吧  我還是不明白  我告訴他  那只是一個階段的心境   過了又會有不同的感覺了  希望如此 


今晚我要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那是一部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的卡通 不是他的愛情而是他對心靈的追求 那正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