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如沸騰的墨汁,既濃烈又翻攪~~


不知是事情太多


還是天氣太熱


我的心情有如硯台上的墨汁那般的陰沉


低落到雙手不自覺的抖動


淚水就像潰決的堤


一點點刺激


就不聽使喚的直直落


 


學生吵架了


我想哭


看到那賣口香糖的老阿婆


我想哭


看到佛菩薩的開示


我想哭


看到一絲絲的人事物景


都讓我想哭


而聲聲入耳的小提琴


都讓我的淚一滴滴的滴


 


我掩面嘆息


想要用我的雙手


抹去我心頭的哀愁


卻是怎樣也抓不去


我的心


依然是那越來越沉的濃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