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失望and為之氣結的DHC


 


使用DHC的產品已經N年,可說是忠實顧客,因為價格實惠,產品好用,服務也好,但是說到服務,今天我全部改觀。


話說這一期購買了健康食品巴拿巴葉,想不到收到的卻是健絲。這是購買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寄錯商品。但是無妨,大公司這種小事一定處理過,所以上星期五打電話給退換貨中心,一通電話服務就到,說好隔天就讓我收到貨,心中不免又要為這服務加加分。


約好上午退換貨,等了一上午沒來,只好出門去了,下午三點多回到家,不久門鈴響了。


送貨人員:「請問×小×住在這嗎?」前後字都對了,應該是我!(OS:大概字寫的潦草,送貨人員看不懂。)


我:我以為你早上會來,可是一直等不到你的電話,只好出門去了。但又怕你來,所以將商品寄放在娘家(同市鎮),現在不在身邊了。


送:我有打電話,可是你的電話是空號……


我:不可能,我電話一直開著……


送:那請問你電話幾號?


我:0953××××××


送:他寫錯了……


(無言)


我:那現在貨品不在我這邊,方便過去那邊換嗎?


送:在哪一條路?


我:○○街


送:那邊不是我的送貨範圍,你去拿回來,我晚上來換……


我(我才剛回來沒多久,很熱的。):我晚上才會過去拿回來……


送:那我明天來換貨。


我:好的。


 


321早上10點多,手機響了……


 簽收商品時,就看到我的名字是真的寫錯,不是送貨員看錯。(將我的中間名改為小字,這差很大,音不像,字更不像,算了!)還回商品,簽完名,拿著小小的包裹,很高興的往家裡走。邊走邊拆……這時心中已經開始O S(奇怪,摸起來怎麼是一長條?)還沒到家門口,已經拆開了,傻眼,是一條眼影膏,不死心,再將袋子整個撐開看,我的巴拿巴葉呢?


趕緊到大門口找送貨員(他還沒走)。


「請問這地址對了,但是名字錯了, 商品也送錯了,是我的嗎?」


「你再打電話跟他們說,我再幫你送!」


說的是,這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我真得忍不住想×××


已經有一次錯誤,第二次不是應該要更謹慎小心嗎?居然連錯兩次,他們的人員素養怎麼這麼差?


商品寄錯兩次,名字寫錯,電話寫錯?


真是令人失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