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同事打電話給我,說他幫我收了一個包裹放在辦公室我的桌上,我摸不頭緒,心想這陣子又沒網購,怎會有包裹呢?


 


一拿到包裹,看到寄件人,心中就有譜知道是誰了!那就是來自部落格的好友菲菲,稍來的禮物。


 


雖然與她相識在網路世界,但是菲菲對我不陌生,因為一個特殊的人,讓我們之間有著一份特殊的情誼,所以她與我不只是格友的關係,更有著在無意識之下相識已早的緣,所以當我們有機會在網路上認識時,感覺一點都不陌生。一開始我們是寫mail,後來她常在我的部落格回應留言,然後她也有了自己部落格,所以現在的我們就以部落格來瞭解彼此,從部落格中去懂得相互的心情。


 


我與她之間正如她所說的,是很微妙的一種關係,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很奇妙的,我們不知道在什麼際遇下,會與什麼人相遇,會與什麼人分離,但是該發生的它就是發生了。我與菲菲的相識大概就是被註定會發生的吧!


 



 


 


收到她的禮物真的超感動,尤其是她對我生日的重視。她在卡片上提到她每次上街總會留意尋找適合送我的禮物,然後一一把它買回家,只為了給我一個驚喜。在買了的禮物中,再仔細的挑選出她覺得適合的。她送了一個手工拼布包,是蘇姑娘系列,我好喜歡,我一個蘇姑娘拼布包,拼到現在三年多了還沒完成,而她居然知道我的喜好,就送來了一個這麼美的包包,好想馬上背上身,但是又怕弄髒,讓我左右為難。她還寄上兩塊找人特別製作的手工皂,色澤漂亮、香氣四溢,她叫我一定要洗洗看,看到這麼美的皂我哪捨得用啊!實在是太為難了!


 




 


 



 



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不一定要天天見面培養,或是相交甚久來累積,只要真心實意,朋友一定有,他會很神奇的就出現在我們的周遭。


 


謝謝菲菲,期待我們相遇相聚的那一天。





好精緻的包包,連拉鍊頭都縫上美麗的花苞,好別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