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8澳門行--葡式餐



咖哩雞肉,肉先煎過再煮,很重的奶味,味道不錯.




炒飯,應該是番茄醬炒飯吧!很簡單很普通的一道炒飯,如果吃慣中式炒飯的人,可能不會很喜歡這炒飯吧!更奇怪的是,這炒飯是倒數第二盤上的菜,不知原本就是如此,還是廚師隨性而至,又或是因為咱們人多,所以出菜就無法講究順序了!




這是烤魚還是煎魚,我真不知道,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魚,大家看得出來嗎?不過還蠻好吃的,一人一尾魚,大家都吃到只剩魚骨頭!




這是應該是孔雀蛤吧!看我介紹就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廚娘,因為啥麼魚啊肉啊的名稱都搞不清楚,我少有上市場買菜的經驗,而這些個肉啊海鮮類在咱家餐桌是看不到的,所以我都搞不清楚!




這是沙拉,味道蠻特別的,它並沒有淋啥沙拉醬,也不是拌油醋,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沙拉已經先拌過或醃過了,至於是用什麼佐料先處理過,我是會吃不會辨別,只能說好吃啦!




牛小排,煎烤過後淋上醬汁,醬汁味道很淡,如此比較能吃出肉的原味.




炸鯊魚肉,不知是真還是假,這是同行的夥伴說的.將鯊魚肉和馬鈴薯拌在一起後再去炸,我不覺得有魚肉的味道或是口感,還未說明前我一直以為是炸馬鈴薯.


 


這就是全套的葡式餐點


那天研討會在下午二點三十分才結束,


步行到小飛象葡式餐廳大概花了十分鐘,


坐定後,就陸續上菜.


上菜速度算蠻快的,


以上是葡餐的菜色,但是漏照了一項,


就是一開始的麵包,蠻像法國麵包的,


麵包最先上來,大家大概都餓壞了,


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這才想起應該拍個照留念一下,


但是來不及了,


因為已經下肚囉!


聽說這一家餐廳是當地有名的葡式餐廳


所以應該有吃到道地的葡式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