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哪一本小說在你看完之後認為它是真的,還想追根究柢一探究竟?我終於發現那一本書『潘朵拉處方』。


 


書中的解密過程我幾乎遺忘,但卻忘不了「苦杏仁苷」可以抗癌一事。上網搜尋「苦杏仁苷」還真有此研究,好像真有此事,又讓我對此書更深信不移了,它幾乎就是真實的了。


 


這個作者真是太厲害了!James Sheridan怎麼創作出這麼一個真的故事來呢?


 


你看過這書腰是怎麼寫的嗎?「史上第一本,數萬人連署搶救,終於順利出版的小說!」你說這夠不夠聳人呢?我就是看到這一行字吸引注我的目光,所以就買來一看。一閱,果真是欲罷不能。近來這種「解密」小說多如牛毛,每一個作者、每一本小說都有它特殊的巧點,但是『潘朵拉處方』卻是帶領讀者進入一個真實人生世界,運用真實事件、真實人物串連整個故事,讓男女主角帶著讀者從政治事件一路走到醫療案件,層層剝開那份傳真的真實面貌,直到案件水落石出卻是出乎意料的結局。阿波羅檔案如何被運用?「將潘朵拉的寶盒,交給路人他們就會打開寶盒。」「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怎不令人讚嘆和佩服。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網路資訊無處不達。不管消息是真是假都可以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況且如果那是一個很大的消息呢?


潘朵拉處方』是真是假?看完後,我心中真的一直存在著疑問,這「苦杏仁苷」是不是真有如此療效???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哈哈!我是不是被作者牽著走了,是不是陷得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