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給我力量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http://tw.youtube.com/watch?v=2MOQmPQZmsw


楊乃文的歌,有一天坐在車上聽廣播,覺得好聽。


她的聲音柔柔的,  有些些磁性, 我喜歡這樣的嗓音, 歌詞意境也曾經是我好久以前的心情。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跟著我在追想的是誰』每個人都有好多個回憶文件櫃,有些一輩子不再開啟,有些不時的翻閱,有些櫃卻因為放太多常常溢出,有些存放著快樂,有些存放著悲傷,但不管存放著怎樣的畫面,它都是曾經。


我很幸福,  只是有時會想從別人口中得知我很幸福。


幸福很簡單,你說是幸福,它就一定是幸福。


因為只有自己最懂屬於自己的幸福。


謝謝,祝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