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ypeysan: 聽著阿杜的天黑  忽然又想起你     所以對著一個顯示離線的虛擬對象說話  心想也許你會看到  但是我已不是你的誰  所以你看不看到  我永遠不會知道


peypeysan: 人很奇怪對不對  明明是已經過去  但是總是會讓那些記憶在不經意中就又流洩出來  雖然知道這次是真的再也遇不到了  卻還在期待  期待你有一天會再出現  其實這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不是嗎  我想也許你已經體悟到這一點了  所以才會連再見都不說就斷了線 


peypeysan: 其實這樣才是對的  原本我們就不應該再遇  很久很久以前的偶遇  也是ㄧ場意外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說再見  就像當年ㄧ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還在期待什麼


peypeysan: 不過沒關係  我只是想要寫寫我的心情  你看不看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這麼多年來  我們的心早就相隔千萬里了 


peypeysan: 晚安  真的很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