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來訪  真的是吹皺一湖春水   我一直在思考他是誰  他是我一直想要再見的人嗎


人總是在一定歲月之後開始慢慢回味  回味過去的人事物  尤其是在人生旅途中  與我們一同走過的人


一同走過的人都在網路世界中一一出現    只有他一直讓我懸念著----我的學長


我特別懷念那一段似有似無的情感    那一段學長給我的淡淡關懷   那一段學長載著我去屬於他心靈世界的地方  我總記得他欲言又止的表情   其實我知道  但是我又裝作不知道  學長也從來不讓我知道  他就這樣默默的來默默的走  其實我很難過   我也沒讓他知道   因為我真的喜歡跟他在一起  可是當時我的身邊已經有一個他   我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害怕成為分手的罪人 


不過畢業後我還是成為那一個提分手的人  或許是畢業後不再屬於學生的世界  我接受自己內心真實的感覺   所以我變得敢於承受一切的後果  如果當時我有勇氣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現在會不會就不一樣了呢


事過境遷------    


回憶很美 


感情很美 


陪伴我走過人生歲月的人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pe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